这才不是我的书!(一发完)

1.有严重OOC!!!一时脑洞。做梦时得的灵感





德拉科·马尔福在5岁时从自家的图书馆中找到了一本名叫《哈利·波特》的书,当他翻开看时才发现这是本无字空白书,他猜测这是本特殊的日记本,但当他用羽毛笔在书上留下字迹后,的确很快便消失了,却什么迹象都没有出现,他气愤地把它塞回到书架上。



那天之后那本书就缠上了他,无论把它扔在哪,很快它就会出现在他的面前,烧了、撕了、用魔法把它变消失,都没用,在确定它不造成伤害也无关黑魔法后,只有放在随身携带的包里才安分守己,于是他便把它放在包里无视了它。


直到德拉科·马尔福11岁后遇见那个眼睛男孩开始,那本书悄无声息的记录下一切。



6年级时黑暗真正降临在这个铂金发色的瘦弱男孩身上,他每晚无法入眠,恐惧抓住了他,黑暗藏匿在他的周围,他无法信任任何人,走错一步便是永远的寒冷孤独,没有办法,他没法,不能....他哭泣着,下意识的抬头却在镜面看见了那祖母绿双眼。



桃金娘的尖叫声和水流的奔涌声在他耳中一下淡去,胸口的疼痛渐渐远去,终于能解脱了,在闭眼前的一瞬间他只剩这个念头。



发现这本书真正的奥秘,是在那件事发生的第二天,他准备补好落下的功课,那本书就出现在他眼前,封面的《哈利·波特》字样夺取了他的注意,鬼使神差的,他翻开了它,书中的内容让他瞪大了眼,怎么可能!这本书是波特的个人传记?当他翻到最后一页,上面的内容正是昨天的事,只是以哈利·波特为视角的讲述,他用了一天时间来看完它,这让他在这些天第一次感受到了希望,同时一颗种子在他心中发芽。





战争结束了,意想不到的事真的有很多,但哈利·波特都能接受,像邓布利多假死、斯内普是间谍,但马尔福是在他这一边的就太离谱了,比还要再补上一年学还要让人难以忍受!哈利幽幽叹了口气。


战争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吗?哈利含着笔头思考着,马尔福确实变了,变得安静礼貌,不再爱找哈利麻烦,也不怎么热衷于与哈利吵架,甚至在大厅,哈利瞪他瞪的眼睛生疼,他也没给个眼神,他只是在专心与扎比尼聊天,只对着他的朋友们微笑!



周围一下子静了,赫敏疑惑地望着他,罗恩大叫道:“马尔福这样不好吗?哈利,马尔福与谁聊天,对谁微笑都不关我们的事啊?”哦,原来哈利将自己心中所想给大声说出来了,他马上红了脸,抓了抓头,小声说:“不,不,我当然知道,就是......我、我还没适应过来,别担心,我没事。”罗恩点了点头,不疑有他,而赫敏眯了眯眼。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这一切都不应该是这样!

我用力捂住嘴巴,防止自己大吼,只是有风吹来,沿着我的眼眶,我才觉得一阵冰凉。


一切都结束了……】



德拉科再次翻看那本书,直到结尾,战争结束了,书变了,变成了一本小说,变成了以自己为中心的小说,每天不同内容,可怕的是书还有另个主角,让他差点尖叫的是他和那个人在书中的关系不止朋友关系,不,他和他?不,这简直是个恐怖故事!不!那个人他绝对不会叫他的教名的!可怕!他宁愿面对黑魔王,也不想去想象那个画面,也不想面对!


就像现在,那个波特还盯着他,哦!梅林的拖鞋!就不能放过他吗?!德拉科留下一口没吃的牛排,起身从大厅离开。



还没走几步,德拉科就听到了格兰杰的惊叫和韦斯莱的呼喊,不用想,救世主肯定跟在他的后面,德拉科加快了脚步。



“等等!等等!马尔福!”别听他的!


“等等!你落下东西了!马尔福!!!”别骗人了!我所有东西都在包里,而且现在它在我的寝室里。



“马尔福!你真他妈丢东西了!是.......是、是黑色的、封面上用金漆印的是......个人名!”

哦,你骗人也要先搞清楚啊!波特!我怎么可能会有............



德拉科一下转身,身后紧追的哈利手上拿着的正是那本书!德拉科深吸一口气,一个箭步直冲到哈利面前,拿走了那本书,丢下一句微不可闻的谢谢,就逃似的离开了,他只期望波特没有不小心看到书里的内容。



然而,这样的事件发生了不止一次,那本书就像想尽办法让波特在他后面时捡到它,而且随着次数的增多,不被看到内容绝对是妄想!



他肯定看到了!在再次从波特手上拿回书,同时还再次看到波特暴红的脸且欲言又止的,马尔福恨恨的想着。



那本书最终不见了。




【.........月光照在瘦长苍白的身躯上,光滑细腻的后背,他感觉看到了天使,很快,这美丽的天使将独属于他。少顷,他倾身品尝..........】



“哈利!哈利!”赫敏的声音将他唤回现实,“怎、怎么了?赫敏。”哈利赶忙合上书,望向好友,赫敏担忧地问:“我叫了你好几遍,你还好吗?脸很红。”“哥们儿,压力别太大啊!废寝忘食地看书,可是会生病的。身体最重要!”罗恩边咬下一口鸡腿肉,边说着,赫敏瞪了他一眼,“等等,哈利,这本书不是.....”



“啊!是他的,我正打算去还给他,哈哈,我去找他了。”留下一脸奇怪的罗恩和陷入沉思的赫敏。





德拉科好好在长廊上走着,突然他腾空而起,多次挣扎都无法挣脱,结果就被石化了!还是以一种怪异姿势!天!书丢了,连脸都丢光了!



被带到一间空教室里,那个该死的施咒者才现身,很好!疤头!你就是皮痒,打一架吧!



“这是你的书。我不是故意看的里面的内容的,就是......”德拉科看清了此时波特脸上窘迫的神色,手上还拿着那本书。


完了!他看完了!我完了!德拉科脑内疯狂刷屏,嘴上却不慌不忙:“不!这绝对不是我的书,我的书你哪会看懂?.........”接着他就不说话了,因为那本书上印的正是德拉科·马尔福!超级大!几乎占了封面的3/4。



“咦!我记得字没这么大啊?咳咳,你究竟施了什么魔法?我现在做梦都是你!还有这本书我为什么会舍不得放手?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让我........马尔福!等等,别走!”




“我告诉你,波特!我什么都没做!我发誓!这本书一开始可正经了!你可不能告我!一定是你那巨怪体质导致它变歪了,这不能怪我!”



“不!等等!马尔福......德拉科!我喜欢你!不,我不喜欢你!我、我眼睛你!!(请各位用中英文混合着读,注意发音就是答案!)”



“..........什么?什么鬼?”



这时那本神奇的书自动翻页,一页就是“哈利爱德拉科”和“德拉科爱哈利”占满!



------------------end--------------------


前面写的关于战争的部分,好像没多大意义...

热度 127
时间 2019.08.09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