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见你。(一发完,应该是Be)

1一时脑洞,有OOC!!!无魔法死后世界AU!!!



纯黑的天幕下大地泛着红光,凌厉的狂风席卷着那些早无生息的生物,他们沉默着顶风前进,他们只能这么做。那些记忆随着狂风呼啸被吹向天际,他们眼中的痛苦和留恋逐渐消失,变成麻木的沉寂,现在他们只有不断前进,到达那转生之地。



在这一统一的方向中,哈利·波特居然可以随意行走是多么神奇!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可以这么做,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不想走向转生之地,他只知道自己在等人。




是谁?长什么样子?他不记得了。等了多久?他也不记得了。万一他因为忘记了而错过了那个人,怎么办?那就继续等呗!反正没有什么事要让他急着去办。



那些人们在开始进来这个世界的时候是能说几句话的,但很快就会在狂风中失去一切过往和声音,一点反抗的时间都没有,就加入到无声的行尸走肉队伍中去,这时哈利只能撇撇嘴,再找个刚进来的家伙继续聊天。



但凡是总有个例外,哈利望着已经进来好一会现在还在哭的男孩,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一个爱哭鬼还不如没有好,“我才不是爱哭鬼!”那个男孩止住了哭声,大叫道。



呵呵,还是个不诚实的爱哭鬼。



那个男孩涨红了脸,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很快,他眼睛泛红,又要哭了。


“男子汉是不能哭的.......你不会是女孩吧?”哈利为了拯救自己,连忙安慰。看那男孩硬把眼泪憋回去,但浑身颤抖,眼睛瞪的像铜铃,就连淡金发色下的头皮都泛红,不过结果是好的,说明这安慰还是有作用的,哈利满意的想。



那个男孩摇了摇头,脸色逐渐正常起来,“哼!我不跟男女不分的蠢货计较!我还要找人呢!”


“哈哈哈,你这小屁孩!我看还在吃奶吧!哈哈,找人?你不会在找妈妈要奶喝吧?哈哈哈!”哈利想听了个笑话一样大笑起来,那个男孩给了个白眼,“我早断奶了,我爸爸说我现在是个男子汉了!算了,你这个以己揣测别人的人怎么会懂?”说完,那个男孩一把推开了哈利,跌跌撞撞地跑向队伍,认真地找起人来了。



“喂!小屁孩!找了这么久,你确定你要找的那个人在这里?或许那个人还活着呢?”



“不可能!我进来后就感觉他在这里了!我肯定他绝对比我先到这!你能别在我眼前晃悠吗!看着你这张蠢脸,我能找到才怪!”


“嘿!还是我的错了?!怕不是你根本不记得那个人长什么样了吧?”



“...........”


“我猜对了?哈!就你这样,那个人还会让你找到?”哈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看到那个男孩心里就很烦躁,想离得远远的却忍不住靠近。



“.....对不起,我真的忘记了,我只记得我曾经伸出手想跟他交朋友,记得第一次见面时他唯唯诺诺的语气……他……确实……他好像不希望有我这样一个朋友……”那个男孩最终放弃了寻找,整个人显得垂头丧气的,明亮的灰色眼睛暗淡着,男孩深深叹了口气,拒绝了哈利的陪伴,独自走向了转生之地,一句话都没有再与哈利说。



没良心的小崽子!为什么不想留下来再试试呢?





那个男孩走后,哈利在问了刚进来人们的时间,算出过了十五年后,一个少年成了第二个例外。



哈利正在发呆,在这个世界实在没有什么有趣的事,突然,一只细长的手大力拍了一下他的后背,把他吓的跳了起来,转头,那个少年对他做了个鬼脸,哈利挑了挑眉,“你是谁啊?”



那个少年轻蔑地一笑,“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喂!我是来找人的,你知道他在哪吗?”拖着长调、带着傲慢的神情,这些都让哈利眉头一皱,烦躁的情绪又来了,“这就是你问人的态度?你是个大少爷吧!怎么年纪轻轻就翘掉了?我想没几个人会喜欢你!”



有一瞬间,少年的脸上出现了极为复杂的神色,但哈利还没解读完,傲慢再次出现,“有没有人喜欢我,你不知道吗?快告诉我,你有没有见过他?”



“谁?”


“不知道,不能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呼,哈利提醒自己要冷静,毕竟活了这么久,哪能跟小鬼一般见识!



“你这样,我怎么会知道?还有这是死后的世界,或许他还活着或者已经去了转生之地了。”



那个少年听了,沉默了很久,他看着哈利,嘴唇轻动,吐出几个字来,可惜太轻了,被风吹散了,最后......少年朝他微微一笑,是那种温暖的笑,等哈利缓过神来,那个少年已经独自走向转生之地。





第三个例外在十八年后出现,哈利一眼就看到那个格格不入的淡金色脑袋和......眼神。



那个青年看了他一眼就低下头,跟着人群走向转生之地。


“你好,我认识你吗?”哈利这次没有了烦躁感,他只是想靠近那个青年,刚才的那一眼,他感觉愧疚在心中流淌。


“滚。”青年说了一个词,还加快了步伐,浑身散发着拒绝的气息。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我...”


青年在听了对不起后,停下了脚步,转身望着哈利,那双灰色的眼没有了傲慢,没有了爱意,没有了痛苦,没有了伤心和失望,有的是平静。



“我爱你。”什么?哈利呆住了,随即他感受到了狂风,它将要带走他最重要的东西和意识。


“这真好笑啊…所以别等了,去转生之地吧。”



-------------------end--------------------


看了一篇文,德拉科为什么会这么轻易就原谅哈利了!!!所以这就是我的怨念产物,简直就是在胡言乱语了。

热度 12
时间 2019.08.10
评论(8)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