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晅琅

nuoruo1234h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7篇文章,33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晅琅

晅琅

 

装O一点都不好!

1.一时脑洞!有严重OOC!

2.无魔法AU,装O真A哈利x真O德拉科,没肉!


一、

哈利遇到了一个麻烦,在他的好友的结婚典礼结束后,他只是好心去问了问这个蹲在路边的金发Omega,就被他抱住了腰。


“你你给我滚开!”那个Omega死抱着他的腰对他吼道。哈利盯着对方白里透红的脸,闻着他身上透出的酒精味和香甜味,哦,他是个喝醉了的omega。


“那么请你放开抱着我腰的手。”哈利怎么都想不到喝醉的omega居然力气那么大。


然后那名omega居然掉眼泪了!

“哇!你们就是想留下我!我不放!我不放!你们不准放开我!你们怎么能离开呢?你们这些混蛋!有伴侣了不起啊!见色忘友!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那名omega抱的更紧了,还把眼泪鼻涕蹭在了哈利的西装上,哈利挣扎了,脸都憋红了。


“这位朋友,我想你是认错人了,而且你现在的行为是很危险的!”哈利一手捂着嘴鼻,另一手死命推着那个又把眼泪鼻涕擦在自己身上的omega,在一个Alphe面前哭这很那个.....好吧,幸好遇上我。


在哈利威逼利诱都不能让那名omage撒开他的手后,他求助般的望向他那两位新人好友,但是,他的身后除了被风吹起的树叶空无一人。


啊啊啊!看来最终还是自己最可靠,可是在看到那名omega哭泣的脸时,他有些不确定了,上帝啊!保佑我明天不会被告上法庭吧!


因为这场闹剧,周围的人都聚了过来,对着他们指指点点。


“哎,有一个负心汉!孩子可别学啊!”


“不,不是,我根本就不......”算了,以他的口才,只会越描越黑。

哈利无奈的费力的抱起已经有些哭得昏昏欲睡的omega走向自己的车子,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呆在路上吧,那太危险了!遇见自己总比遇见坏的Alpha要好......吧?他看着omega安静的睡颜有些不确定了,不行!专心开车!


二.


“WTF!!!”德拉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旁边睡着个黑发男人,老天!他赶忙看了看自己衣服是否穿戴整齐,还好,除了上面的两个扣子不翼而飞,其他应该没有一点问题,德拉科安心下来,现在该问问眼前的男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是Alpha吗?”当然!这很重要!


“......如果我说是会怎样?”哈利揉揉还在痛的头,问道。


“哦,那很简单,我会揍你揍到你忘记昨天发生了什么,然后我会让你裸着站在法庭上的。”德拉科露出了天使的微笑,可别真是Alpha啊,毕竟你的眼睛是多么美丽动人。


“.........那......那我是omega,我什么也没做!就是让你睡在了我的床上,然后....我就睡着了,我我绝对什么也没做!”听了他的话,哈利吓出了冷汗,随着他长久的盯视,哈利慌张的低下头,他果然口才不好。


“行,我相信你了!毕竟你是个Alpha的话,昨晚不做什么,只能说是他有xing障碍了。昨晚谢谢了。”他突然笑了,让哈利能够重新呼吸了。


“昨晚你怎么了?”哈利脱口而出。


“我有必要告诉你吗?”他渐敛了笑容。


“额...看在我也是照顾你一晚上的份上?”和让我煎熬了一晚的份上,哈利内心嘀咕了后一句。


“........也没什么,就参加了欢送会,喝多了,你呢?我告诉你了,你也得告诉我。”长久的沉默后,他终于开口了。


“我唯二的两个朋友结婚了,昨晚参加他们的婚礼,结束后,就遇见你了。”蹭了我一身的鼻涕眼泪,哈利有在内心嘀咕了后一句。


“哦!这样啊!你好,我叫德拉科·马尔福,我们做朋友吧!”德拉科坐在床上蓝灰眼中闪着光,向哈利伸出了手。


这展开也太奇怪了!“不行!”哈利听到自己这样说,对!自己是Alpha不是Omega,如果成了朋友,他发现自己骗了他,那自己玩完了,他不想luo奔!


可是,看着那双眼睛黯淡下来,他受不了!

虽然它的主人的手已经握成了拳头。


“抱歉,毕竟我们才见一面,这太草率了。我都不怎么了解你。”


“草率?你当是结婚啊?!我现在在这孤身一人,那两个混蛋环球度蜜月去了!你让我看得顺眼就行了,而且你不是照顾了我一晚上吗?又不是Alpha,我想不出这有什么不行?”


有啊!我是个Alpha!这是个大问题!哈利在心里大叫。


最终,他没能顶住,毕竟谁会拒绝一个德拉科的要求呢?


然后他听到了让他后悔的话语。


“你居然有一栋别墅!那我就住你这了!你忍心让我孤零零一个人呆在我家里,从早到晚吗?”


哈利现在开始就要继续受煎熬了。他还得祈祷自己不会被发现自己Alpha的身份。


---------------------tbc/end?-----------------

晅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晅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