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体:我想知道qian追光者太太的信息!(二)

1.有OOC!!!无魔法设定,讨论体!




31#


啊啊啊啊!什么情况啊!那个可疑人员是谁啊!他把冷光太太吓跑了!咳咳,我是那位带相机的童鞋,想看经过的童鞋麻烦进入我的主页吧,链接什么的我还没搞清楚怎么弄上来。




32#


哎?那个可疑人物是谁啊?包的严严实实的,在那里站着不走,我还看到他拿了本子后还想伸手去摸太太的脸!!!啊啊啊!!!光天化日之下,他简直色胆包天啊!幸好太太跑得快,可恶的是那个可疑人物也跑得飞快,不会是在追太太吧!不行!我要去报警了!!




33#



冷静ls,冷静,太太的那个黑发美眉已经追出去帮忙了,同时我看她还打电话在说些什么,估计是在找帮手!



34#



现在谁管摊位啊?!

报告!我发现疑似上面说的两人,我在......我在缇荷太太的摊位附近,就距离三四十米左右吧。




35#



回复34#:不用担心!摊位上现在由一个黑皮肤的男子管着,他也是带着口罩和墨镜,不知道冷光怎么样了?谁知道具体情况!我在排队脱不开身啊!




36#



同是啊!好担心。




37#



我现在在展会出口附近,我看到那个黑发美女和另一个人上了一辆面包车,应该是安全解决了。


没过多久,我又看到你们说的那个可疑人物过来上了辆出租车走了,两辆车不在同一路线上。绝对是结束了。




38#



呼!我才发现我一直屏着呼吸,冷光女神不会受到惊吓了吧?@鸿阁大大@鸿阁大大@鸿阁大大,很抱歉打扰大大了,我实在是很担心,麻烦您告诉什么情况,需要报警吗?




39#鸿阁



回复38#:哎呀!艾特一次就够了!没事,她才没事!吃好喝好的。刚才还指使我给他去买爆浆蛋糕、椰奶豆腐、巧克力慕斯还有双皮奶,回来就迫不及待指使人干这干那的人像是吓坏的人吗?哼,胖了有她哭的!!




40#



鸿阁大大,你们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41#闪电鹿



.............呃呃呃呃,我就是那个可疑人物,不不不!你们别误会!我绝对不可疑,遮的严严实实是因为我最近得了一种皮肤病,不能被风吹,也不能见光,不然就会很难好起来,后来的行为我不是窥探她的美色,就是我感觉她........万分抱歉,可能是生病导致脑袋都糊涂了,他是不可能会写同人文的,也不可能会变成一个黑长直的她的,哈哈哈哈,万分抱歉,那些食物我来买吧,发个地址给我,我实在是很抱歉,对不起。




42#管理员



我看到了疑似引战信息,再次申明这里是讨论帖,不是来吵架的!知道这贴已经火了吗?要构建和谐社会!以下有辱骂他人、威胁他人的言行,直接禁言封号!!!!!我会一直盯着你们!



43#



...............(瑟瑟发抖中




44#



.................(一团火梗在喉咙里,要烧sw了!!!)





45#鸿阁


冷啊!!果然一遇到drarry的有关事项管理员就变得超级严格,真是个爱护崽的鸡妈妈。


回复43#闪电鹿:她说没关系,别内疚了!你早说啊!我都下了订单了!



从你的言辞中难道认为qian追光者是个男的?还是你认识的人?





46#入海处


我对qian追光者和她的朋友们都戴口罩和墨镜感到好奇,难道也得了皮肤病?还是怕我们认出来造成骚乱?




47#



ls,我也好奇啊!太太从不参加活动,现在这次还遮的严严实实,我去买本的时候,她就一直低着头,问问题也是写在纸上的,你这么一说感觉有些.....




48#入海处



细思极恐啊!我想想啊!黑皮肤的男子、黑发美女和黑长直的冷光太太,嗯.....这样的三人组....除了冷光太太与我所想不符之外,感觉其余的两人好像对的上,我所想的就是....




49#



是谁?别卖关子了!除了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其他人我都当背景的偶要急死了!!!




50#鸿阁



哇哇哇,是谁?我也好好奇!今天不会是大型掉马现场吧?我也细想了一下,那个金色漩涡的人每天都在晚上10点到凌晨三点之间差不多打赏,他的评论也很有趣,而且他出现的时间也跟这里的某人差不多,评论也....我心中已经有人选了,你们觉得呢?




51#



你们难道不觉得空气中有浓浓的火药味吗?(冒死进谏




52#



............(瑟瑟发抖中,我不想知道真相,还我和谐家园啊!!!




53#入海处



我看过qian追光者的《预言书》,是篇悬疑同人文,个人感觉与德拉科·马尔福同年的专辑《灵》有联系,讲的是德拉科·马尔福拿到了一本悬疑小说,书中出现的案件出现在现实中,而且有奇怪的生物一直在找他,每当他想看书中接下来的内容来找凶手,那个生物都会出现打断他,直到书中的内容成为现实,他才能看。前面剧情节奏紧凑,那本小说作为线索,却一直半开半闭,每起案件都在那个生物出现后自然而解,让人捉摸不透,凶手的动机也是如此,仿佛就是随便行凶一般。



读到最后,你才会恍然大悟,这里就不继续剧透了,当然结局是Be,两者已经在猜测对方身份了,却真正确认是通过旁人,所以情感上难免不坚固,简单说心中有疙瘩,再加上哈利·波特最后的转身(这里我不喜欢,怎么错的是哈利?他才不会当缩头乌龟。)



我不怎么喜欢qian追光者的文,这篇是我唯一能看下去的,毕竟哈利有OOC(个人观点),所以如果这篇最后没有旁人的直接告知,或许是个He?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如何?




54#



呜呜呜呜,《预言书》中的Be简直没必要嘛!!!个人觉得就算哈利再迟钝,知道心意后也会打直球的!!而且冷光从不写番外!




55#



呜呜呜呜呜,《亦真拌假》也是,没看结局,我以为是搞笑甜文,差点以为娱乐圈中的德拉科与哈利真在综艺节目《一生朋友》上擦出火花来了,结果火花是真火花啊!没有爱!关键是什么!我一开始没准备真·超甜文,把我虐的啊!




56#



现在这是聊文了?(我瓜子都带了



57#



这事就这么揭过了?




58#鸿阁



回复57#:呵呵呵,你指的是哪件事啊?有什么意见。




回复53#入海处:同意!《预言书》和《亦真拌假》我都看过!主要是格兰杰和韦斯莱大惊小怪的,我都怀疑他们有被害妄想症!哎哎哎,别跟我说这是那个作者写的,连第三方都这样认为,你们觉得他们是真心支持他吗?当他是朋友就应该希望他幸福!任何事都要试试,不然幸福哪来?


我看潘西和布莱斯就挺好,百分百支持,最多旁观,你们觉得呢?




59#



嗯,大大说的真对!!的确看了那么多drarry文,哈利的朋友们一直以来都是文中的大boss或小boss,我也这么认为。




60#入海处



..............大boss、小boss?行吧!那去看看那个缇荷的文《随遇是缘》,那样就差不多了吧!这是底线!!!





61#



??????这是啥意思?是我太傻没看懂吗?





----------------------tbc------------------

我不知道该是德哈还是哈德,到结局了明确了再改。


这是两个女人的舞台!!!她们运用了某种技巧,达成了某种共识,猜猜谁是谁?哈利:敏!别抢我电脑啊!我还没道歉呢!

热度 38
时间 2019.08.08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