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是种温柔。

1.严重OOC!!!一时脑洞!




哈利不知道自己移形换影到了哪里,他只是很痛苦,想要逃离,不想面对。


战争结束了,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


他睁开眼,视线模糊,脑袋又晕又疼,他感觉有人先是尖叫再是骂骂咧咧的走过来,他下意识想逃走,但刚抬腿就身子不稳倒在地上,那个人走近了,蹲下身看着他,感觉满脸的恐慌和一丝愤怒,阳光斜透进来,将那铂金色照的他眼睛刺眼的发疼,哈利便闭上眼睛,但他的心中仿佛被重锤了,他抓住心口的位置,大口喘气。


我在哪?我是在做梦吗?


喂,你谁啊!怎么进来的!我要报警了!


马尔福?是你吗?


你是谁?为什么知道.....喂!你受伤了。我送你去医院。


医院?我不去圣芒戈!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求你,别赶我走!


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哭了,而且他也没得到回应,不过,在进入昏睡前的一点时间,他感受到了床的柔软和只有在梦中才能感受到的那家伙的温柔,还有安静的世界与阳光,他放松下来,这场梦还真不错。





“别装了,我知道你醒了。”德拉科动了动被握着的手,对霸占着自己的床的人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哈利无奈地睁开了眼,却不肯放开手,他害怕了,他再也不想放手了。


“因为你现在太安静了。”德拉科轻嗤,并示意放开他,“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你是谁?是谁告诉你的?”


哈利此时也有一堆问题,德拉科怎么会在麻瓜界,他好像不认识我了,他....哈利看向自己原本受伤的部位,那里虽然还有点痕迹,不过伤口已经基本治愈,他还是记得魔法的,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没有明白具体情况,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他沉默着。


“德拉科,看吧,他一点事都没有。要相信我的医术,死不了的,把他送进医院反而会有一堆麻烦事。”黑发女子猛的打开门,打破了那个安静的氛围,她的身后还跟着一个男子,正心虚的笑着。


是潘西·帕金森和布莱斯·扎比尼,曾告诉哈利,他已经不存在于这世界上。他们骗了我!哈利抿紧了嘴。


“喂!这位朋友,你还要抓着德拉科不放到什么时候?”帕金森对着哈利冷笑着提醒道,这让哈利不自觉地握紧了手,然而德拉科却像被提醒了,努力的抽出手,哈利神色暗了暗,不甘心的松开了,瞬间他仿佛又觉得这一切都是梦,醒来依然孤独、空虚、寒冷。


帕金森满意的舒展了眉,同时向前将德拉科拉到自己的身后,对哈利说道:“这位先生,暂且不论你私闯民宅的罪行,现在该聊聊有关你受伤的这方面了,不过我的朋友因为,三夜都没床睡,所以我想请你离开床,让他好好休息。我们去书房那边吧。”说完,就盯着哈利的动作,德拉科听了想说什么,但被潘西·帕金森瞪了回去。


德拉科为了我,没睡过好觉?哈利有些不敢置信,望着他满眼的血丝和眼下的一片乌青,他不知为何内心有些雀跃,忙起身好让德拉科躺下,在确定德拉科已经进入熟睡中后,他跟着潘西·帕金森来到了书房。


“潘西,我保证我只是因为意外带他来这一次!我没说出来......”布莱斯·扎比尼在潘西·帕金森的眼光下声音越来越小,短暂沉默后“好吧,我承认我曾有那个打算,毕竟让他通过德拉科来改变我们此时的处境,再可能德拉科能接受记忆......还有他七年的寻找当时我......只是我又看到...........所以只有一次我就改变主意了,谁知道只是这一次他居然.....”


潘西·帕金森瞪了布莱斯·扎比尼一眼,重重的哼了声,转头看向哈利·波特。


“德拉科究竟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我想你一定有很多问题……”潘西·帕金森话还在说着,她躲在背后的手做了个手势,布莱斯·扎比尼抬手拿出魔杖,“一忘皆空。”


哈利瞬间偏头躲过,“除你武器!”“除你武器!”由战斗锻炼出的快速反应,眨眼将对方的意图打破,“两位,一定要这样吗?看到了吗?冷静了吗?现在我想知道德拉科究竟怎么了?”

潘西·帕金森气红了脸,扭头不理哈利·波特,布莱斯·扎比尼叹了口气,走向潘西·帕金森身边,搂着她的肩膀,低头耳语,潘西·帕金森逐渐面露挣扎之色,随后她抬头用力撞布莱斯·扎比尼的额头,“等会跟你算账!!!魂淡!!”布莱斯·扎比尼笑了笑,给潘西一个拥抱。


“他失忆了。在我们找到他前的几年里,他学会了麻瓜的生活方式,也认为世界上没有魔法。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失忆,我们查找过各种资料,无一都没有办法....”


“那么失去过去的人不是应该追寻它?但是他的表现却出乎意料,他很排斥、恐惧,他安于现状,不过对于我们的出现,他并没有太多抗拒,他轻易接受了我们是他的朋友,我们曾试探他记得多少事,答案是完全没有。还有我们发现只要提及有关战争、父母、哈利·波特、黑魔王,他就会直接魔力暴动。他故意还是无意的忽视魔法。”


“经过这几年的观察,我们可以肯定他中了某种魔法,因为........”


【滚开!!!啊啊啊啊啊!!!】


尖叫传来几秒,他们直接冲出书房,打开主卧的门,看到一只白鼬正在一步一步的向躲在被窝里大声尖叫的德拉科靠近,它的脸上居然有着充满人性化的混合着委屈和痛苦的表情。

但此时管不了那么多,哈利赶忙一挥魔杖,将白鼬石化,跑向德拉科。

潘西走到那只白鼬前,抱起了它,轻声的说:“真是的,无论怎样你都想回到他的身边吗?波特,这就是我后面想告诉你的,它不是白鼬,它是回忆。”


--------------------------------------

简单说一下,那只白鼬是德拉科失去的记忆所化,它想回到他体内,但是德拉科不想记起。德拉科在战争结束前几天神秘失踪,哈利因为我们都懂的原因,一直在找他。

同时我不敢保证这篇究竟是完结了,还是会有后续,我就是有个脑洞想写写(写到最后激情都耗光了,后面简直小学生文笔。)

热度 51
时间 2019.08.23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