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为了伟大的利益!(一发完)

1.非典型ABO清水,一时脑洞,有严重OOC!


海伦很后悔,真的!后悔进来这家酒吧,更后悔搭讪眼前喝醉酒的淡金发Alpha,他已经叨叨了半个钟头,你说叨叨就叨叨吧,他还说不清中心要点!总说我很难过太伤心了,就是不说原因!!!我想走了还硬拉着我,天!我后悔了!



海伦想再这样,老娘就是断个胳膊也要走了,突然那个Alpha坐直了身体,继续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伤心吗?”


海伦翻了翻白眼,在Alpha的盯视下,假装很感兴趣的追问:为什么?


那个Alpha一听就呜呜呜的哭喊着:“你知道吗?我求婚再次被拒了!呜呜,还是同个Omega!我长得不帅吗?我穷吗?我不聪明吗!哼!我可是个高富帅!还在圣芒戈那当院长!你说!凭什么!他还是拒绝我!”


海伦抽了抽嘴角,想着估计是男子气概不足?但那个Alpha还等着她的回答,“额....或许是那个Omega有了心上人?说实话你可是Alpha,难道还不能那个吗?生米煮成熟饭不就好了?”


那个Alpha看了她一眼,轻哼出声,“哼!强行标记那是野蛮人的行为!而且我也打不过他,他可不是一般人!心上人?怎么可能!那个母韦斯莱老早跟他分手了,分的好!你说!两个O能X福吗!”


在长久的沉默中,海伦勉强表示赞同的点点头,那个Alpha满意的继续说:“你知道吗?我第一次求婚是在11岁的时候......”还没说完便被海伦的惊叫“老天!你可真早熟!”打断。


喝醉了的Alpha皱了皱眉头,瞪了她一眼,在海伦的道歉声中继续说:“我那时只是侮辱了那个穷小子,而且是他先嘲笑我的姓氏的!结果他就拒绝了我的手,拒绝了我难得主动想要的友谊,他就是这么护短!偏见!”


“等等!别跟我说那次是你第一次的求婚!”Alpha点了点头,“那是求婚?!你逗我!不是友谊吗?”海伦怪叫道。


“哦,美好的爱情当然是要从朋友开始,别打断我!当时我真的很伤心!所以我就找他麻烦,还从没有一个Omega拒绝过我!我要让他知道拒绝我就要承担后果!”Alpha说完又喝了一杯。


随后那个自大的Alpha瞬间萎靡,“结果我发现......我是在自取其辱,我就像个小丑,在那滑稽的大吼大叫。不过,我不在乎!只要他的脑内有我的一席之地,就算是厌恶,那也不错!”


海伦小声的嘀咕:“小孩子的把戏,中二的思想.....”



那个Alpha好像听到了,盯了她一会儿,却什么也没说,他有些感到眩晕,摇了摇头,几缕发遮住他那朦胧的蓝灰色眼,“之后一切都变了,什么都回不去了,我真正体会到他所面对的恐怖存在,我不得不承认他很厉害,我不得不去伤害别人,对!我过去所做的一切,他都不会忘记的,他、他们都不会原谅我的!我....我就是个魂淡!所以他才不答应我的求婚!他以后会找个真正对他好,爱他的Alpha或者别的什么,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淡金发的Alpha说着说着就大哭起来,样子还蛮可怜的,海伦忙起身安慰着。


这时,“你好,这位....”一位黑发绿眸的男子走到了她的面前,伸手搂住那个正哭着的Alpha,对海伦说。


“海伦。”海伦回答,心中已有了猜测。

“很抱歉,海伦小姐,我的Alpha,给你添麻烦了。”那名男子礼貌的道歉。


哦~宣誓主权了!海伦更加肯定了,同时有些疑惑,但她还没问出口,就听到“一忘皆空。”




哈利很头疼,他只是在结婚纪念日加了个班,回来德拉科就生气出走了,刚才他观察了好一阵,幸好他在,不然让那个不懂怎么抑制信息素的麻瓜Omega有机可乘,那算完了!


“.....对不起,可我改了那么多,都不再说泥巴种,我有向格兰杰、韦斯莱道歉,我在圣芒戈有拼命救死扶伤,我还去了解麻瓜,我劝说那些家族去接受现状,我每年都捐款,我积极配合调查,我态度谦和,我.......你为什么就是不答应我呢?是我过去的行为让你无法释怀,还是有了心上人?你知道吗?你对我的态度,我以为你也对我.....是错觉?”醉鬼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


哈利小心的扶着他,以防他跌倒,听到这些,无奈地笑笑:“笨蛋德拉科!我早答应你了,所有人都看到了你的改变,我有什么理由,去阻止我对你的爱呢?”


“哈利?哦!是哦!我结婚了,我标记你了……可是在你眼里工作最重要!无论在哪里在干嘛,就算是我们在【——哔】的时候,你都要我匆忙解决,然后去工作!我想要真正的二人世界!!!”醉鬼德拉科做了个恍然大悟的表情,接下来又生气的撅起嘴。


哈哈哈,真想把这么可爱迷人的小醉鬼给拍下来,哈利笑着眯了眯眼,“好了,好了,我知道最近因为工作而冷落了你,那么我等解决了这个案件,就辞职,好吗?反正残余食死徒也差不多抓住了,剩下两人世界,嗯?”


德拉科一下露出他这前半生最最灿烂的笑容,简直是个得了糖果的小孩,也许下次在家里把他灌醉,然后.....哈利望着下一秒就入睡的某Alpha阴暗的想着。


第二天早上,德拉科窃喜的想:“虽然牺牲了点形象,但是目的达到了,我的x福生活就要开始了!”

热度 51
时间 2019.08.15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