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影帝D与H之间(2)

1、写着玩

2、有OOC





《一生挚友》节目中的一次采访:

              记者:你认为D怎样?

          

              H(想了想):唔,你认为我怎样? 

              记者(秒答):帅气、有活力、友善…(此处省略一百个赞美词)

              H:哈哈,我想你是我粉丝吧!

               记者(脸红):是的。那么H先生请回答我的问题吧。

              H(露出微笑):我先说一句话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欢,谢谢,那么对于那个问题,你已经帮我说了哦!

            记者(震惊):啊?

              H(眨了眨眼):没听错,他对于我来说就是这么个人,是我可敬的对手。

                

热度 7
时间 2019.06.15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