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影帝D与H之间


1.写着玩

2.有OOC


注:因为一些原因在这不方便透露出两位人物的全名,但我们心里清楚就够了。




影帝D与影帝H视双方为对手是众人皆知的,他们无论什么都要比一比,比谁粉丝更多,比谁先火,比谁更帅,比谁最先锻炼出腹肌等等,于是,他们成了圈内的两股清流,零绯闻、洁身自好等都成了他们的标签。去年,大家都知道颁奖典礼上的戏剧性一幕:两人同时因为同一部电影《尽头》成为了影帝,然后...(不说也懂的)而且难道不奇怪吗?已经有一年双方的粉丝没有叉架了,反而带着奇异的笑容握手和解,当然那两位主角却没改变对彼此的态度。一些粉丝的评论给出了答案,以下:





DH一生推:首先《尽头》这部影片我吹爆它!!!(微剧透,没看过的姑娘先撤离!!)一开始我认为将军是正派主角,殿下是反派Boss,然而我太片面了,随着剧情发展,大背景铺开,没有谁是完全干净的,一个为了恩情,一个为了责任,都没有错,但是谁爱的最深谁就输了,他们之间对我来说才不是兄弟情呢!谁会为了确认他的安危舍弃将到手的江山?最后舍弃生命?谁会不顾自己的立场和家人对那个他宣誓效忠的人撒谎?啊啊啊!!!二皇子简直是浑球!!明明最先是与殿下相遇的!!!小时有多甜长大了就有多虐!!!【我们之间没有仇恨,只是有太多在乎的人罢了。】、【我想逃,逃到无人之地,这样没有人可以去逼我面对他,但...】呜呜,虐哭我了!!

编剧准备好迎接一堆刀片吧!!!最后说一句无论剧里剧外我都一生推他们!!!






什么都别说了:从D与H出道以来,我就在关注了,对手?哼!就是典型的相爱相杀啊,而且这点更是在《尽头》中充分体现,CP感爆棚!推荐你们看看拍摄花絮,两位十分敬业,粮也多,我出五块钱求他们快结婚!!!



文章最后来献上一段花絮:

          H(笑着拍桌子):哈哈哈哈.....

          D(忍无可忍地走过去):还笑!再笑!(拍一下H的头)

          H(擦了擦笑出的眼泪):那…那个…噗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抱抱歉,哈哈

         拍摄者(镜头走进):怎么了?

         D、H:小心!

       (镜头一阵晃动)拍摄者:好险!怎么搞的?差点摔了。

         H(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是我一不小心造成的,抱歉,我会弄好的,幸好你没摔伤,D就…噗噗哈哈哈,他他哈哈

         D(瞪了H一眼):别理他,他抽风了,我正打算送他去医院。

         H:哈哈,他摔哈哈摔倒时哈哈哈哈劈了个叉哈哈,当时那样哈哈哈哈

         D(咬牙切齿):H!是谁造成的!

         H:嘿!是谁在看手机傻笑,不理我的?

        



热度 9
时间 2019.06.15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