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影帝D与H之间(三)

1.娱乐圈AU!无魔法!顺序是乱的。

2.有OOC!!!瞎写!纯为自己好玩!随便看看!



{距离另文:《讨论体:我想知道qian追光者太太的信息》时间早六年。}



虽然成为明星的确好处多多,但坏处也是有一箩筐!就比如连自己的电影首映都无法好好看,导致Harry只能在电影快下架的时候偷偷摸摸地在半夜来看。



走进影院,拿出电影票给服务员,得到3D眼镜,进入7号厅,棒极了!人很少,终于能安静看自己的电影了,Harry喜滋滋地想。



Draco不能理解,只要一个电话包场就好,干嘛非要卧在家里看自己的电影,这多憋屈?而且去电影院看电影才有气氛!他们还当自己是小孩子,会被坏人拐走?会引起骚乱吗?我都成年了好吗?!


“你好,这里是费枸电影城.......”


“是,我知道,不然干嘛打给你们?听着!我要包场,随便哪个厅,挑个人少的时间段,就是《尽头》那部电影。”


“抱歉,先生,你也知道《尽头》这部电影最近很火爆,每个时间段每个厅都有人预定了。”


“什么!那就选个人最少的厅,剩下的票我全买了,嗯,半夜就半夜吧。7号厅?好,钱我等会打给你们。”

Draco在父母担忧的眼神中,做好伪装,独自摔门而去。



当电影开始,昏暗降临,Harry感觉身旁坐下个人,下意识转头,他友好的微笑瞬间僵硬,老天!连这种偏远的市郊电影院都能遇到他,我是不是出门没有看天气预报?还有他究竟哪来的自信,觉得只戴个帽子和眼镜,就没人认得出来?看个电影就这么难吗!


Draco不自在的动了动,旁边的那人是不是认出他了?盯着他这么久?Draco最后皱了皱眉,做到那个人身旁的空座位,打算试探一番,在离近了,才知道,上帝!!Potter!我这么这么倒霉!而且为什么他不懂把那绿菜色的眼睛挡一挡!


“Potter!你他吗怎会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呢!Malfoy!这里可是公众场合,你的伪装也太垃圾了吧!我从你进来就知道是你了!你就不会安分点吗?”


“呵!你也知道这是公众场合?我可是事先都安排好了,光明正大的进来看电影的,看看你,是多想引人瞩目!”


“你!哈哈哈!Malfoy,来看这部电影,是想再次体会追我追到心痛,爱而不得的痛苦吗?”


“那是电影的剧情,要不是我觉得它很吸引我,在一开始我看到主演之一是你,我就不会参加了。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哪都有你!”


Harry眼角抽了抽,怒火在心中燃烧,虽然认识他许久,但实在是无法和他心平气和的在同一个空间!Harry还想回击,但他听到了轻微的拍摄声,不好!刚才的争执吸引了人,肯定有人认出了他们!该死!遇到Malfoy,连最简单的小事都没法完成。


Harry起身弯腰打算赶快离开,Malfoy肯定也发现了,他却只是坐到最后一排的座位上,没打算离开。





果然,隔了几天,Harry和Draco在得了影帝,参与访谈节目中,主持人说道:“....我们很好奇,两位的关系是如传闻中那样不和吗?这是一个位网友在微博上的博文。”


Draco和Harry同时瞪了互相一眼,随后一齐看像大屏幕。


这是真的:德哈是Rio!!!德哈是Rio!!!德哈是Rio!!!事情是这样的,我因为万恶的老板,导致在《尽头》快下架的时候才有时间去电影院看,一开始我进去还奇怪,人怎么这么少,我数了一下只有17人,但当时是在半夜那里又是市郊,所以也没起疑。


现在我明白了,肯定是Draco这个心机boy!想跟Harry来一场无人烦扰的约会!咳咳!说会前面,进来的时候,我就觉得第十排的那个遮的严严实实的人很奇怪,但《尽头》开始了,直到我听到后几排,也就是第十排差不多的位置,有些吵闹,我本想转头示意安静的,结果我看到戴着帽子和眼镜的Draco和那个奇怪的人靠的极近,哦,你知道Draco那天多帅吗?黑衬衫衬得他的雪白的肌肤如玉一般,淡金色的头发闪闪发亮,蓝灰色的眼睛有着璀璨的星光,周身散发冷淡与疏离,像是冰薄荷的味道,就如欲望与理智之神.........【Draco:看到没,我的魅力是如此的锐不可当。Harry:呵呵,内里是个丑不拉几的胆小鬼。】


咳咳.....又偏了,实话说我是德吹。再说回:那个人是谁?居然让Draco对他露出了温和的笑,并且那个人把口罩拿下了,好像也在对他微笑,作为德哈党,这可是大事!我必须得弄清楚!所以我偷偷坐到了离他们较近的位置,(当时那的空座位超多),这一看,不得了!那个男的是Harry·Potter!


他们在亲密的交谈着什么【Draco、Harry:狗屁!】距离超级近!就是那种向前一点就能亲吻在一起,我怀疑已经亲过了,因为Draco和Harry都有点气喘呼呼的,Harry还红着脸,【Harry:啥!我是被气的!Draco:别说了.....】然后我激动之余,就想拍照,结果就被发现了,他们就离开了,不过,我还是拍了一张的,只是很暗,不知道各位看不看的清,(点这里


看完,访谈上,Draco·Malfoy和Harry·Potter都面无表情,最后Draco说道:“我想我们一起看电影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我们曾多次合作,就算是对手,也不可能整天都是争吵,不然我们合作的戏干脆不要演了。”

Harry补充说:“而且很不幸,我们的秘密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对,我们既是对手又是好友,人如果想不断前进,就需要友好的竞争和适当的批评。

{Harry、Draco:靠!牺牲太大了!怎么当个明星这么折磨人啊!}


-----------------tbc-----------------------

纯是写着玩,随缘更新。

热度 34
时间 2019.08.14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