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 Know you?

1.瞎写,有OOC!!

2.狗血,多对话,文笔渣,随便看看。



----------------------------------------------------


一、哈利此时在办公室内手上拿着一份财产转让文件以及一幅画像,是纳西莎的画像。


“夫人,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显而易见,我把财产转让给你,不过它只有一间在麻瓜界的公寓。我听说你想要去麻瓜界休息一段时间,这间公寓刚好。”



“你怎么知道我.....那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他还.....”



“不,他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了。如果你想问我马尔福家族的财产该怎么办,那不劳烦你操心了,毕竟它的族长已经不在这里了,也再也没有一个马尔福族人在这了,所以一切按照法定程序。”



“.......为什么转让给我?”



“为感谢你所做的一切.....现在去看看吧,别担心,那里没有恶咒,一切都很安全,如果不放心,你可以派人去检查。”


“不用了,我相信。”


哈利的确感觉厌倦了这样的生活,的确想要去麻瓜界休无限期的假,可这发生的一切难免让人心生怀疑,却找不到她这么做的目的,走一步看一步吧。



二、哈利蹲在墙角,他面前的墙面有个暗格,那里有着一封信,果然目的是这个,只是...



“夫人,如果你是想我帮你把马尔福的订婚戒指和他写给未婚妻的信交还给她,那么请直说.....”



纳西莎的画像看起来很愉悦,“哦,你是怎么发现它的?”



“嗯....斯莱特林中有格兰芬多的东西,是个人都会发现好吧!”



“你看了那封信了吗?”



“没...没有,我当然没看。”



“哦,那么既然你发现了就烦请你帮忙了,就当我转给你公寓的报酬了。”



“我....行。”



三、哈利没想到返还的订婚戒指是把钥匙,接着他发现了.......



哈利赶忙找来赫敏和罗恩,他们几个反复对照手上信封中的字迹和内容,在赫敏再一次的点头和罗恩吃惊的喊叫声中,哈利确定了眼前的事实。



“夫人,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德拉科·马尔福居然是间谍!哈!等我洗脱了他的罪名,不会下一秒他就站在我面前吧!”



“不,不,他不会了,你觉得这是场骗局?你应该验证过了,那些东西没有一个是伪造的,而且如果成立,那么你们原本的谜题不都解开了吗?”



“他是真的.....”



“看看我画像的背面,那是马尔福家族的家谱,看看它,是不是清一色的黑色?”



家谱就像巨树的根一般,一直延伸到画像的底部,墨黑色的'树根'枯死永远都不可能再向下前进。



“他怎么....这....不可能,他不是遇到危险都跑没影的吗?”




“为了.......为了家,事实上他的目的我真的一直都想说出口,可惜我不能,我也无法,至到现在我依然,只是现在我可以有做些什么,而不被怀疑,毕竟我只是幅画像。”



“......”



【母亲,我很抱歉,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他,所以希望他待在这里比我长】




--------------------------------------------------------


灵感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写到这我已经尽力了,本来已经写了一大半,手滑全删了!!!!抱歉,写的是啥,这回看各位的理解能力了,随便看看吧,我激情已燃烧殆尽了。




热度 12
时间 2019.07.24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