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波特!!!(一发完)

1.无魔法学生AU!!有OOC!!!

2.一时脑洞,在与朋友聊天时的灵感!!



一.


“如果有人问你们,只要用你们中的一个人来交换剩下所有人的性命,你们谁会站出来?顺便一说,那一个人可能会受尽折磨而死。谁会站出来?”


“.......”



“.......”


“我会!”


“呵呵,真不愧是圣人波特!”


“闭嘴!马尔福!起码我会站出来,而不是只会在背后说坏话的胆小鬼!”



“你站出来有什么用?万一他耍你呢?你不是白白送死?你这莽夫!”


“嘿!我可是练过的!我会把他制服的!”


“波特,你练的是女子防身术吗?哈哈哈!而且你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真遇到了还不知道会怎样。”


“走着瞧!马尔福。”




二.



大雨过后, 断裂的云层漂浮着,像高耸的雪山,衬着天空更加幽蓝,阳光透过其中的缝隙照射进那蓝灰色的眼眸,教室里麦格老师边讲课边盯着那个望向窗外神游的淡金色脑袋。



她刚准备把这个开小差的学生叫起来的时候,“砰”,一名戴着黑色面罩的男子用力踹开了门走了进来,他扬了扬手里的枪,大声说道:“都给我从位子上安静地离开,在座位旁蹲下!吵闹的就等着吃枪子吧!”



教室内先静止了几秒,随后全部听话的离开座位蹲好,过程中没有人尖叫、呼救。



男子看到这,将举起的枪放下了一点,转头对讲台上蹲着的麦格老师说:“你!现在把你的手机交给我。”



麦格老师显得很冷静,她缓慢地举起双手站起来:“根据我校的规定,教师在上课期间不准带手机,所以我的手机在办公室里。”


男子点了点头,走向了麦格老师,在她的耳边说了什么,麦格老师皱了皱眉,不动,男子用手指了指台下的学生们,又指了指枪,麦格老师最终叹了口气,被男子用枪指着离开了教室。



唯一可以保护他们的大人走了,学生们一下子慌乱了,可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好了,安静!”吵杂声瞬间消失,“鉴于你们这么听话,我给你们一个活命的机会,只要有一个人愿意用自己的小命来换你们所有人的命,那么我就放你们一马,怎样?你们有十秒钟的时间。不过,记住我不喜欢听到一点声音。”德拉科差点尖叫,这情况怎么跟一星期前的那场对话所描述的如此相像!!!




“变态啊!这到底是.....”一名女生没忍住,小声抱怨着。


“很好,那么现在没有时间了,还没有人自愿牺牲啊!Great!”男子笑着准备扣动扳机。


“等等!我自愿!”德拉科瞪大了双眼,在他前方的哈利·波特站了起来,顺便还看了他一眼,喂喂,波特!上次的话你可别当真啊!这时候你怎么能.......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步步走向男子,他内心很混乱,怎么办!疤头当真了!天啊!我要害死他了!不!管我什么事!是他自己要去送死,我可什么都没做,而且这样自己还能活下来!不行,是我怂恿的,他死了,我就是帮凶!啊啊啊!该死的圣人波特!



“停下!波特!”德拉科看到哈利就要到讲台附近了,情急之下,脱口而出,哈利和男子都停下了动作,看着他,“呃.......换我来!你看如果你想安全离开这,那么波特绝不是最好选择,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父亲是卢修斯·马尔福,我的命可比这个无钱无势的孤儿要有用的多!你选了我,你就可以要挟我父亲给你任何想要的东西,怎么样?换我上来?”德拉科缓缓地站了起来,惨白着脸,声音中带着颤抖。



男子和哈利对视了一下,男子耸了耸肩,带着充满恶意的嗓音说道:“哦?你能让我得到任何东西?哈哈哈,可以,你!走回去,你!过来!”



德拉科看着哈利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暗自松了口气,随即他又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将狂跳的心变平稳,让不断颤抖的身体恢复正常,他慢慢走向男子,并想着,起码他不会要了我的命,我父亲一定会救我的!但是波特就不一定了,所以这么做两全其美,所以别害怕,没事的,父亲会来救我的。



就在德拉科来到了男子面前,麦格老师的声音恰好响起:“这场闹剧该停了。哎,都脱离剧情了,就没必要演下去了,这孩子都吓坏了。”



“什.......什么?”德拉科一头雾水,看着眼前的男子摘下了面罩,fuck!!!小天狼星·布莱克!!!该死的!!德拉科胸中燃起熊熊怒火,我被耍了!!!



学生们都站了起来,悄悄地议论着,偶尔眼神会在哈利和德拉科之间来回移动,麦格老师又说:“小马尔福先生,你的勇气和甘愿为同学奉献的精神值得赞扬,但是请不要再在课堂上走神了,导致今天的剧本排练的通知事项你没听到。”



德拉科红了脸,一半原因是羞的另一半是气的!



学生们陆陆续续地离开教室,去食堂吃午饭了,哈利经过讲台,靠近德拉科,对他小声的说:“不管怎样,谢谢了。只是下次要听课再来救我这个英雄。”


“谢个屁!谁要救你了!哼!我只觉得就你那女子防身术连我都不怎么打的过,想制服他?呵呵,万一把他惹怒了,所有人都要完蛋!我才没有过不想你死的想法!..........滚!吃你的饭去吧!饭桶!!!不过,你那剧情也太那啥了吧?就那么想当英雄?”



“才不是,我是.....”哈利还没说完,就被好友推着离开了。


当教室里除德拉科之外只剩布莱斯·扎比尼时,德拉科还在讲台那,布莱斯奇怪地问:“德拉科,你怎么还不去吃饭?”


德拉科微微挣扎了一下,看了看四周,确定只有布莱斯后,便大喊道:“MD!!!快来扶我一把,我腿还软着呢!!!”



三.


再一次与德拉科打架之后,赫敏问哈利:“哈利,我记得你明明是跆拳道黑带、还学过拳法,怎么和马尔福打架,你都不一下KO他呢?难道他有这么厉害?”


哈利轻抚自己嘴边的伤口,笑了笑,说道:“嘘!敏,别这么大声,马尔福听到就不会跟我打架了,他可胆小了。”




------------------end-----------------

我要休息了,就这一更。ε=ε=ε=ε=ε=ε=┌(; ̄◇ ̄)┘

热度 54
时间 2019.08.12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