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体:我想知道qian追光者太太的信息!!

1.有OOC!!!无魔法设定,讨论体!!

2.一切数据纯属虚构!



1#闪电鹿





如题,本人刚入drarry不久,看到了这位太太的《心之所忘》后,我就想了解一下这位太太,什么都好,主要是我在银芽上看了她的主页只有这一篇文,她的简介什么的都没有,所以有谁给点情报呗!我还想知道她的所有文,如果不止这篇的话以及在哪看,拜托了!最近文荒啊!






2#




楼主啊,你要想看冷光(这是我们给她的昵称)的所有文的话,我建议你去暗涌上看看,在微博上搜暗涌用户,那是暗涌的官方微博,那有链接,暗涌上的drarry文可是最多的!太太的名称依然是qian追光者,只是她主要更文,很少发上一些生活片段,也很少回复。欢迎加入drarry这个大家庭哦!






3#




哪儿有冷光我就在哪!先占个楼。冷光可高产了!我统计了一下七年来她共产粮152篇长篇,1324篇短篇,都是drarry!!而且基本篇篇都是PG—13!!!我想要肉啊!!!!(T ^ T),更可怕的是她的文几乎都算的上是Be了!每次我看她的文,都要准备另一篇超甜文,还要犹豫很久,哎,但我还是爱她和她的文,德拉科完全不OOC!!哈利我觉的有点........奇怪?





4#鸿阁




回复3#:我倒不觉得,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吧。



冷光算是drarry的长老了,drarry这配对出现的时候差不多她就在写文了,我很荣幸最早关注她,我告诉你们,一开始的时候她的文简直文笔幼稚到不行,现在作为她的黑历史,她都删了,嘿嘿嘿嘿嘿,我刚好都留了一份,有问过她,她说随便我,所以有没有人想看啊(^ω^)不过,那人不允许除我之外的任何人分享她的黑历史,所以......你们要保证,不然会红红火火的,嘿嘿嘿嘿!




楼主看过《心之所忘》感觉怎么样?这可是她的成名作哦!






5#



哦哦噢噢,冷光女神啊!她简直太厉害了!!知道前几年的黑色恐怖吗?



那些人说她抄袭别人的梗,粉丝骂她,有人威胁她要人肉她,天啊!她一点都不管,照样更文,不过,女神可不是软柿子,她直接举报甚至据说还报警了,还公布那些人的一些小秘密,说你们威胁我?要不要看更多?隔天那些人封号的封号,道歉的道歉,啊啊啊!简直太霸气了!我推测女神或许还做了一些别的事,不然那些苍蝇怎么一下子消失的那么快?整个管理层大换血啊!现在的管理者们都很负责公正。



不过,冷光女神不愧是冷啊!整个事件她只说过两次话,“我管那些苍蝇蚊子干嘛?直接电蚊拍、蚊香弄死就够了,顺便来个断子绝孙的基因技术完事!”啊啊啊啊,(此人已疯)太帅了。





6#



哼!这么有本事早在事件发生的嫩芽时刻干嘛去了!你知道有多少太太删号了?有多少太太因此受伤永远退圈了,阿胶太太、碎饿太太、食人鱼太太啊!(T ^ T)…>_<…呜呜呜呜!你们知道我看见那些关注的图像永远是灰色的心情吗?她就是自私!觉得火没烧到她这就不管了!drarry是个大家庭啊!





7#



回复6#:哈!我就知道有人会这么说!那些人是怎么的?有请冷光帮忙还是与冷光交情深厚?你以为冷光做得这些很容易?你以为这些是免费的?她有必要义务劳动吗?哼,#iidhjjfdhbvhhhgddfvbdhbdhhjyvhdegrzfhjbxssfhvtgctggjucbjydhhshcbghhkhxrzfwwfjjvd7¥)xgfdghhxgjdhddufygvftaaetyugguitvhtddghhhghurwsduu(管理员:由于此用户含有辱骂侮辱等恶意词汇、恶意攻击他人等言行,接下来的话改编为乱码,请文明用语,构建和谐社会!ps:下次还有出现,此贴删除,发恶意言行者封号!!)






8#




哈哈哈,管理员大人辛苦了,咱们可要谨言慎行,现在的管理者可严格了!尤其是有关drarry上面。说起来楼主,你是怎么跳入这个圈里的?我是先被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颜值所打动,后来我看了《尽头》这部电影,俩帅小伙必须在一起啊!







9#闪电鹿



回复6#7#:抱歉,我才知道这些,只是这里是讨论帖,我不想它最后变成吵架贴,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请各位私下解决。谢谢!



回复4#鸿阁:我想要!可以发给我吗?我保证不分享给别人。



刚刚我去找暗涌了,真棒啊!粮好多啊!都不担心文荒了!谢谢!抱歉啊,一看就忘记时间了,《心之所忘》这篇我真觉不错,《尽头》那本电影我也看过!哎,果然网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多啊!我周围的好友们都不萌这对,一说就炸!



说回《心之所忘》我觉得这篇文就是《尽头》的后续嘛!细节处理的很好,其中的一些梗和对话,让我都怀疑她曾参与过电影的拍摄呢!将殿下德拉科设为假死失去记忆,一遇到将军哈利晚上他就会做梦梦见过去的事,她将那部影片中的二人隐晦破碎的情感回忆通过梦境完全补充完整,然而殿下醒来后很快就会忘记,然后将军看他时又是失望而归,这是最虐的!



不过影片中殿下那么惨,这文我看的爽!Be的话虽然早料到这种结局是对双方最好的,但看了之后我仍然大哭一场。



放一段最后殿下所想【我忘记过往,但不是说我忘记爱你了,只是你以为我忘记罢了,你暗自希望我忘记,我知道的。忘即望,我便如你所愿,我们本该如此】看完才知道,明在虐将军哈利,实则最后仍在虐殿下啊!受不了了!他才不想你忘记呢!殿下就是胆小,推测是推测不出一个人的情感的,知道真相只需一步啊!!!哎,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10#闪电鹿



回复8#:我的话……就是无意中点到了一个视频《记录那些年DH之间的有爱举动》,才进来的,我也试过看其他配对,不知怎么的,我就是不萌那些,感觉......就是无法......接受,唯一能看的就只有这个配对了,所以....





11#



难道就我觉的4#的鸿阁貌似与冷光关系不浅?居然能让冷光回复!!!(楼上的几位咋就字数这么多呢?我这点字怪不好意思的)拼命凑字数、凑字数、.............................





12#



ls不知道了吧!这位鸿阁大大可是冷光太太的第二号大fans,第一号的头衔最近被一横空出世的小子叫金色漩涡拿去了,那个是出手阔绰啊!打赏的东西如黄河流水般汹涌啊!

(没事,楼上的那几位是怪物,我们这样的字数才是一般人还上面一点。)





13#



哎哎哎,不是说要qian追光者太太的信息吗?现在这是歪楼了?我来正楼!qian追光者太太昵称冷光,性别不详,姓名不详,全产drarry文,为人神秘,从现有的的语言资料来看,傲慢、自大、带男人语气(表打我!我仍爱她!!!)从来不参加同人活动。欢迎补充。





14#



来补充,冷光超好的!她的本子居然只要一块钱,爽不爽!!!!





15#



ls估计忘了,她还要问问题呢!答对至少2题才有一块钱的,我就体会过一次!呜呜呜呜真羡慕那些每次都能答对的。





16#鸿阁



回复11#:哈哈,被你发现了。


回复12#: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嗯?我那是礼让,我认真起来,分分钟可以用钱淹死他!!!

回复15#:只要你真心爱drarry,真正了解它,我相信你每回都能体会到,当然如果你不得她的'眼缘',那么不止2题哦,还要在一分钟之内全答对!


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次的drarry同人展'qian追光者'会到场,这个消息已经经过本人证实,原因当然是广大粉丝们的支持啊!!(我会说她打赌输了吗?)哈哈哈,这是第一次可能会是最后一次,难道不快告知同好?还有她当时注册完成后抱怨说取个名字都这么难,哈哈哈哈,(别说出去,如果想知道更多,咱们内部交流,我可不想她跑来我家砸门。)





17#



哦哦哦哦哦噢噢,收到!!




18#



终于能一睹芳容了!!话说鸿阁大大一定认识冷光太太喽!




19#



棒啊!不枉我潜水那么久!




20#



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一定告知!女神啊!




21#



今天是什么节日啊!妈妈说我笑的跟傻子一样!嘿嘿




22#闪电鹿



回复16#鸿阁:他?你认识金色漩涡吗?




23#



哇哇哇!这真是好消息!




24#鸿阁



回复22#闪电鹿:啊?!我不知道他是谁啊!如果你说的是他和她的用法的话,这我乐意用他或她,怎么了?你认识他?




25#闪电鹿



回复24#鸿阁:哦。不!我不认识!我只是看你的言语感觉你认识他,只是好奇,没别的意思。展会我一定会去的!




26#



我一定带相机记录这时刻!!!




27#



一定去+1!




28#




这次展会人一定更多了!





29#



我就在展会现场的冷光摊位那!人真多!好奇冷光样子的朋友,别来了,太太裹的严严实实,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还不说话,全程都是旁边的黑发美女在讲,不过,黑发美女也戴口罩和墨镜,哎,我怀疑她们会不会是公众人物呢?或者是..........太丑不好意思见人?(滚!)





30#



嘿!最新情况!刚才队伍有一段时间不动了,我正好奇呢!前面一阵骚动,我问了一下,原来是冷光太太突然起身离开了,具体事情暂且还不知道,真奇怪!





----------------------tbc---------------------------



标签不知道是该德哈还是哈德,等结局了再改吧。猜猜少爷的马甲会在那时掉吗?


热度 57
时间 2019.08.07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