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另一个人的求救信息

1.一时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是在玩一款游戏时产生的脑洞的!!


2.有OOC!!!【】{}为短信,前者为德拉科,后者为哈利。



哈利正在准备收拾东西好去迎接他难得的假期,战后他成为了傲罗,就很少有机会休息一下了。




这时他的手机一阵震动,哈利以为是罗恩早已等不及来催促他了,当他打开手机页面时发现了一封来自145xxxx5321的陌生人的短信。





【你好?收到请回复。】




【你好?该死!有没有人!回复我一下!】




{呃?你好。请问有什么事?}




【天!终于.....救命!我需要帮助!】



{怎么了?今天是愚人节?}




【不是!有人会拿性命开玩笑吗?!等等....我问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我真的没看玩笑!你认为麻瓜怎么样?】



{你这种问题让我怀疑你是真的在开玩笑,好吧,我认为他们还好,没人是完全好或坏的}



【那纯血的呢?你认为他们是邪恶的吗?再次申明我没开玩笑!这很重要!】



{正如我说的,没人是完全好或坏的,接下来快告诉我究竟怎么了?}



【呼,我被困住了,已经20个小时了,我唯一能与外界联系的只有你了,其他人我都联系不上!】



{你是怎么有我的电话号码的?}



【重点在这吗!!我这三天来是一个号码一个号码按的,就是....算了,快救我!】



{那还真是有缘。请讲的详细点,周围什么情况?怎么被困住的?或许你没忘自己的魔杖?}



【谁会忘啊!只是我自己的魔杖……被、我借给别人了!我现在不知道在哪,周围没有人造声,不过或许在郊区或者在森林里?因为我听到了蟋蟀和蝉的叫声,偶尔的鸟叫和狼嚎,我想那些动物应该还进不来。本来我好好在麻瓜街道上走,突然就感觉头部一阵剧痛,然后...我醒来就在这,双手被绑住了,我只能勉强看清从自己开始两米的地方,我想估计是残存的食死徒,毕竟我一直是他们的目标,幸好那些老古董不知道有手机这玩意。】



哈利皱了皱眉,谁会在没魔杖、被食死徒当作目标的情况下还在麻瓜世界逛街啊!



{你是谁?需要我联系傲罗吗?}



【我的姓名与你救我的命没关系吧!傲罗?如果你想加速我的死亡,你就这么干吧。】



{怎么?听起来你不是很喜欢傲罗?}



【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我被困住了好吗?现在不应该想着怎么救我吗?还聊这些有的没的!】



{毕竟我需要知道你是不是穷凶极恶的人。万一是圈套呢?}



【啊!我是坏人,可以了吗?至于不喜欢傲罗?如果你整天被他们怀疑动机,怀疑有没有干坏事,还经常被搜家,你就会想我这样了,我都搬家了好么!这些你满意了吗!我看你看了这些,也不想救我了。】




坏人?究竟有多坏?是像贝拉那样的?还是德拉科·马尔福那样的?我该不该救他?哈利一时有些困惑。



{你杀过人吗?伤害过他们吗?有些事不能一概而论,实话说我正在考虑。顺便问一下,你说你手被绑了,那么你是怎么给我发短信的?}哈利看了一下时间,距离他的朋友们所会担心的限度时间不远了。



【你这样说,那么我说我只是没杀过人,你会信吗?我确实是个坏人,曾经以伤害他人为乐,而发短信问题,语音控制了解一下。】



哈利看了这条短信,不知怎么松了口气,这个人还真想那个人的,不过怎么会真么巧?他无奈地笑了笑,拨通了罗恩的电话,告诉他,自己突然就有了新案子,不能来参加假期聚会了,罗恩表示理解,毕竟这不是一两次了,聚会可以下次,但案件不等人啊!挂断后,哈利内心又一次对他的朋友们说了声抱歉,这时手机又一阵震动。



【喂!我不知道怎么了!绑定我的物体发光了!还一闪一闪的,我听到了滴答滴的声音,不会是炸弹吧?..........哦哦噢噢,我确定了这真是炸弹!........................不过,我想是安迪斯克的手笔,只有他会想这个,听着想解除它,就得回答对问题..............靠!】



哈利一下子紧张起来,{怎么了?}



【这他么怎么知道!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化学!哎.......】



{告诉我,或许我会呢?别这么快放弃!}哈利一看,急忙找来笔和纸,准备记录下来,马上去问赫敏,毕竟没什么问题能难倒她。



【谁说我放弃了!我只是觉得....震惊罢了!要放弃我早在战争时就放弃了..................你.你听好了!实验室里盛放碱液的试剂瓶瓶塞不能用玻璃塞,是因为什么?】



哈利快速的写下问题,并飞速给赫敏打电话:“敏!快,告诉我,为什么实验室里盛放碱液的试剂瓶瓶塞不能用玻璃塞?”哈利急的都出汗了,因为有一短信发来。



【我才发现有时间限制,现在只有45、44、43……抱歉,可能来不及了】



该死!赫敏还在查资料,啊啊啊,在哈利焦急地快狂吼的时候,赫敏终于回答了:“碱会腐蚀玻璃。哈利,这种问题手机上就可以搜到了,你....”哈利得到答案后,将答案发给了那个人,接着就挂了赫敏电话,他现在只能祈祷一切来得及。



{怎么样了?!来得及吗?快回话啊!!活着吗?}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难道自己又害死一个人?哈利忍不住这么想了,终于一阵手机震动,感谢梅林。



【感谢梅林!我除了吓出冷汗之外,还活着!!感谢安迪斯克的蠢脑袋,他只设置了一个问题,就让炸弹解除并且解放了我的身体!】



{你还好吗?这事真的要向傲罗报告了。}



【不,现在不!等我自由的活着的时候再说,咕~...............咳,猫头鹰真烦啊!】



{你的魔杖怎么会借给别人?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哈利憋笑了一会,决定无视这个插曲,要面子的男人,男人?



【没办法,当时他也处于性命攸关的时刻,只是我没想到过去这么久,他居然忘记了,典型的格兰芬多!】



{我想你应该是个典型的斯莱特林。你是男是女?}



【哈?女人?你觉得我是女人?咕~..............咳,那个我虽然暂时没了魔杖,但还是会些无杖魔法的,现在我要去看看究竟四周有没有恶咒,会聊!】



原谅哈利只看到这个后笑出了声,人总会不断前进,接受过去,重新开始,一直是种不错的选择,但下一条短信却让他的笑脸僵住了。



【凯斯的,WTF!!!.................................嘶.........................我......我现在很好,我已经出来了,别担心,我不会回你短信了,再见。】



真是糟糕,不仅手机没电了,而且自己还受伤了,真的糟糕透了!在森林里迷路的无魔杖的现在更是因为刚才的疏忽造成被恶咒伤害的德拉科·马尔福绝望地想着,不过起码没让那个人知道这些,他又做了次好事,不是吗?让伟大的救世主不会因为前食死徒的死而愧疚,他真又做了件好事,所以他在他心中会是个好人吗?怎么可能!哈哈哈。



德拉科放弃似的躺在柔软的苔藓上,他从没有过放弃的念头,毕竟生命是多么珍贵,只是现实却让他无法忍受,父亲母亲的离去,世人的唾骂,自身的软弱,最终的结果变成这样也不错,最后与波特聊天,这足够了。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他么的说你很好,这算哪门子的好了!”


哦!我居然看到波特愤怒的朝我狂吼,眼里流露出担心的神色,还骑着扫把向我飞来,哈哈,这幻想还不错。德拉科露出了笑容,随之他疑惑了。



该死的疤头敢动我的伤口,梅林!!!他真敢!疼死了!!嗷嗷嗷!



“你怎么知道......”


“最典型的斯莱特林我想只有你了,信号查询系统了解一下。”


-----------------------end----------------------

我现在都困得不知道在写什么了,虽然迟了但仍想祝哈利生日快乐!感谢观看!

热度 15
时间 2019.08.01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