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对话体)

1.一时的脑洞

2.有ooc









德拉科:傻了?疤头。



哈利: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怎么?几年不见你的脑已经萎缩到连人都认不清了吗?




哈利:闭嘴!马尔福!你是怎么.....我是说我明明.......哦!我明白了,这是梦,对吧?所以你才会出现的,这是我可恶的大脑给我的幻影,是吧?



德拉科:看来你病的不轻,波特!........别....不.....天....抱歉,我说错话了!别哭!Nooooooo,抱歉,对不起......靠!我没说错,我干嘛道歉!!.............对不起,我虽然不知道自己又该死的说错了什么,但是.......




哈利:能闭嘴吗!!!就安静的站在原地别动就好了,别动就好。



..............................(.........尴尬的寂静)



德拉科:波特,呃....我可以?




哈利:咳...可以。




德拉科:被门夹了?被用迷魂术了?就你刚才的行为....




哈利:........只是....朋友...之间的拥抱而已,没...什么特殊含义。而且这是我的梦,我...我当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德拉科:你的大脑难道被巨怪吃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朋友?我想是什么魔咒让你把我认错为韦斯莱或格兰杰了,哈哈哈哈,如果真是那样,哈哈哈,我能笑一整天。



哈利:你就笑吧!实话说我有好久没有看见你笑了,你应该多笑点,明明那么好看。




德拉科(惊悚状):你...你到底是谁?我...我告诉你,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嘿,咳.....就碰一下而已......胆小鬼马尔福!


哈利:在你说出什么嘲讽的话之前闭嘴!如果你想被什么恶作剧性魔咒击中的话,请大声说出来。.....哎,我累了,真的好累,有时候真想找到你跟你打一架,跟你吵架,但.....你不在任何地方。每天我都要戴上“救世主”这个面具,无聊!无聊透顶!!!他们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为什么...为什么不肯放过你?明明是所有人的功劳,凭什么全部搞得像是我独自做到的?明明你已经证明了自己是间谍,为什么他们知道了情况后却不向魔法部报告!!!为什么.....我就像个木偶,该死的只能做他们想让我做的事、表现出的样子、性格!!!!!为什么我这么没用?我简直恨死这样的自己了!




德拉科:我.......




哈利:我曾经一直想找你谈谈,我想问你好多问题,我也想向你道歉,但我一直找不到机会,直到永远没有机会了。当时我得到消息称只有金妮被抓,他们向我隐瞒了你!!!他们怎么可以!!可是我也有罪,我太弱了,我没有亲自去解救你,是金妮后来告诉我的,是你救了她,对吗。




德拉科:.......波特,一切都过去了,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我做了件好事,不是吗?相信韦斯莱和格兰杰,你会获得你想要的自由与生活。现在睁开眼睛,真正在乎你的人们都很担心你,你会获得转机的,相信我一次,坚持下去。




哈利:那些人中包括你吗?



德拉科:......你可以这么想。


哈利:那么最后回答我,你跟金妮说的那句话,是真的吗?




德拉科:..........????



哈利:哦,你知道的!别装傻!





德拉科:哎,是的,我亲爱的疤头!




哈利:我会再见到你吗?



德拉科:只要你想。









------------------------------------------------------------



赫敏&罗恩:哈利!!!




哈利:嗨,赫敏,罗恩,大家。






------------------------------------------------------------

抱歉,写到最后不知在写什么了,完全没有了我脑内的意境,主要是哈利受伤昏迷,见到了死去的德拉科,(当时德拉科和金妮是被食死徒残党抓去,德拉科认为作为哈利未婚妻的金妮更应该活下去,于是...就.....牺牲了自己.....咳,那个别介意哈,当然哈利和金妮没结婚!)









热度 16
时间 2019.07.15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